close

(半夜看照片寫食記真是令人心智脆弱。)

最近飽板上總是有人在討論燒肉,腦波很弱的我於是找了友人一起去牛角大開殺戒。

各個牛角分店的吃到飽時段都不太一樣,當天選了友人上班地方附近的中山店。我們沒訂位(因為是我臨時起意揪的),還好到達的時候還有位子(大概快一點的時候就有聽到服務生跟人說客滿沒位囉),12點整準時開吃。

牛角的肉品跟其他吃到飽店家相比其實選擇不多,只是搭配不同調味有多種不一樣體驗。

無標題
牛菲力(前)與牛五花(後)。
牛肉的品項就只這兩種,選鹽醬可以嚐到牛肉的原味。

無標題
泡菜。
搭配烤牛肉的好物。

無標題
烤肉中。
大塊的是菲力,小的是牛五花。友人點了烤大蒜,據說烤熟了就沒有大蒜的嗆辣味。

無標題
松板豬。
牛角的松板豬真的品質很好,烤出來彈牙不乾柴,大推!

無標題
松板豬堆高高。
友人不吃豬肉所以這盤都是我的,開心!

無標題
羊五花。
這個也好好味,我們吃了大概四盤有吧。

無標題
花枝。
烤好還滿脆的,不會太韌,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樂樂的花枝。

無標題
青醬雞腿。
嗯,烤雞腿要有耐心,而且個人覺得吃不太出來青醬的味道,反而有點淡而無味,可惜。

無標題
烤肉中。
旁邊擺了一圈杏鮑菇。點杏鮑菇會附一小桶醬油,可以刷在上面增味。稍稍烤軟後就可以吃了,不錯。

無標題
奶油金針菇。
用鋁箔紙包好,直接整包放到爐子上烤到冒煙就可以了,當天服務生還有過來幫忙翻翻拌拌讓底下不會燒焦。這個好好吃,友人也不愛所以我全包了,還吃了兩份!(挺)

無標題
辣味增豬大腸。
大腸有先滷過,所以熱了就可以吃。辣味增其實還滿溫和,我覺得跟大腸真的是絕配。

無標題
冰淇淋加抹茶粉。
友人點的,聽說抹茶味還不錯。

無標題
芒果奶酪。
其實我覺得單吃奶酪就很好吃了,加果醬對我而言有點太甜。

牛角的甜點是可以點很多個的(要在最後加點前點完),但那天後來我們已經飽到快滿出來,所以只吃得下一份,真是太殘念了。

跟近期吃的野宴相比,牛角的肉質大大勝出,雖然沒有啤酒相伴,光是吃肉吃菇我就吃得超開心的了,如果是介意肉質的人很推薦來吃牛角,真的可以用吃到飽的價格吃到單點品質的餐點。服務方面我覺得也很好,換網勤快,上菜、點單有效率,有時也會幫忙烤烤肉、指點一下烤肉的要訣,最後我們要加點一個菜單上沒有的口味(辣味增牛五花),服務生也笑笑地說會幫我們生出來,讓我付服務費付得很甘願。整體而言是家有機會就會回訪的好店,食材與服務俱佳,大推!

牛角中山店: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2-1號1F (02-2567-0202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dnes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