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五某人傳簡訊說下班後要吃東西舒壓,本來想去遼寧街上的吳留手,沒想到他竟然已經搬家。因為很餓不想再換地點,打開 google map 看到附近這家有被列出來的新疆燒烤就進去了。

無標題
當天海尼根有第二瓶半價的促銷,某人很開心的立馬開了兩瓶。

無標題
海尼根的辣椒罐。

餓到快昏倒的我們迅速劃了單,第一盤大概 10 分鐘左右上菜。

無標題
盤子裡有:羊肉串+牛肉串+松板豬各一份/兩串。
調味對我來說算適中,但某人覺得有點鹹。牛肉有筋我不愛,松板豬彈牙,羊肉有點肥但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。(還是說我太餓標準有降低?)

 

無標題
香菇。肥厚多汁,推測應該是煮到熟了以後再烤,一點也不乾,好好味啊。

無標題
醋漬鱈魚肝。這味實在太像海底雞了,到底是怎麼辦到的?!

無標題
百頁豆腐。也是濕潤多汁,某人覺得不錯有追加。

無標題
金饅頭,中間是煉乳。
菜單上的是金銀饅頭(就是炸饅頭與蒸饅頭),但我只想吃炸的,所以請老板出一盤純金饅頭。

無標題
炸饅頭沾煉乳,太罪惡了啊!

無標題
花椰菜。純粹為均衡飲食而點的,孜然口味的花椰菜很奇特。

無標題
大腸頭。這味好吃,烤到肥油都被逼出來,吃來有咬口沒負擔,好!

無標題
羊肉串兩份+苦瓜。烤苦瓜我還沒吃過,這道微苦但清甘有滋味,不怕苦瓜的人可以試試看!

無標題
吃到快完才看到 “打卡送例湯” 的廣告,趕快打一個換湯喝。

無標題
例湯。

無標題
像似雞湯,很清但味道很好,我猜香菇就是在裡面煮過的吧。

無標題
湯裡可以自行加青蔥。

無標題
配合喝酒不開車,還有提供代客開車服務。

無標題
小小店裡好多簽名。

無標題
結束。(某人驚歎:我們好會吃啊!)

話說我吃得差不多之際某人忽然說:等等我們再去夜市吃。
我呆了一呆,反射性問道:吃什麼?
某人:(理所當然貌)炒飯之類會飽的東西啊。
我:(無言。)

這裡是居酒屋型式,人聲嘈雜,適合跟朋友聚餐喝酒,但情侶想要情話綿綿就不是很浪漫的約會所在。新疆口味是賣點,老板的燒烤技術不差,至少我們吃到的除了一般豬肉串有點乾以外其他都算不錯,但價格實在不算便宜,一份串燒約 7、80 元起跳,當晚加上啤酒總共要14xx 大洋,某人付錢時有點肉痛,碎念說早知道就去吃 buffet 了。(謎之音:不是聽說某人最近跟同事要比賽減肥麼?)

加映:FAVVI Café

在中山站附近閑晃時經過的店,外場擺了許多偽古董小物,裝飾品、文具、杯盤等等雜貨,再往裡面走有賣一些二手傢飾,像是古早的書桌、邊桌,連好大一個美式舊型汽油鐵桶都有。很奇特的是它還兼賣衣服,我逛了一會兒某人跑過來說這裡有賣咖啡問我要不要來一杯。

(好神奇的店啊,簡直是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。)

咖啡座在店裡最後方,一個小吧台,旁邊擺了兩三張小桌,大概最多可以坐個十人左右。

無標題
用的是 illy 咖啡豆,好高級。

無標題
服務生在做咖啡。

無標題
三個紅色鐵罐店裡也有賣。

無標題
後門

無標題
無標題
店裡一景

IMG_1262
還有鋼琴當擺飾。

無標題
小桌

無標題
熱咖啡。一杯才 50 元,用這價格喝到 illy 咖啡揪甘心。

喝完咖啡離開後才看到門口還有牌子寫說有提供免費 wifi,這店真是處處充滿驚奇啊。

(完)

維吾爾新疆串烤:北市民生東路三段76號(02-25035655)

FAVVI Café: 北市南京西路1-3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dnes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