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一償宿願約到人一起去吃 We里,可以同時吃到生魚片跟披薩了。(朋友曰:現在連吃飯都要走混搭風。)



室內的日式板前區很小,就一排椅子約莫六個吧,窯烤披薩區是在外面有四張高椅子;這兩區中間有個拉門方便食物互傳。

點了一份綜合生魚片,因為本日沒有紅魽,所以就把旗魚跟鮪魚都換成鮭魚。


帥氣的師傅認真做著餐點。(是我們的魚生吧?)


綜合生魚片 (NT$260),除鮭魚外還有干貝、花枝跟甜蝦。

鮭魚真是太好吃了!油脂肥美,入口的溫度有點冰涼又不會太凍,沾上山葵醬油提味,豈是一個讚字了得?!We里的山葵溫和不嗆,非常稱職地帶出魚生的鮮甜,加分!

干貝跟甜蝦表現中規中矩,口感滑嫩,雖沒有鮭魚那麼得我心(是的我就是偏心鮭魚,)鮮度也算不錯;唯一就是花枝(沾了一點漬蝦卵調味)有點腥味,雖然蘸著山葵醬油就吃不太出來,還是有點小小遺憾。

吃日式料理就想要配碧魯,所以叫了一瓶麒麟(大中午還是很節制,一人只喝一半還好囉。)


(碧魯配魚生好像太涼了點,嘖嘖。)

吃完生魚片披薩也烤好了,熱呼呼上桌。


阿爾巴披薩 (NT$200),上面堆滿淋了 balsamic vinegar 的生菜,配料是蘑菇跟火腿,還有我最愛的太陽蛋!


撥開生菜可以看見流滿披薩的半熟蛋黃。

朋友很愛這個披薩,直說比預期的好吃很多,不過我想那是因為他以為會吃到 pizza hut 等級的披薩吧。
我是覺得不錯吃,邊邊有一小部份焦掉但還可以接受,餅皮仍然沒有我喜歡的那麼Q但有香;餡料調味一般般,不過有太陽蛋所以直接給它過關啦!

這家店有點偏僻,附近好像也沒有明顯的地標,比較像社區的風格小店,如果不是部落客介紹的話還真的不會知道(是說現在本來就是網路廣告的天下。)日義混搭親自試過以後覺得不會突兀,價格上面也很合理,跟一般商業午餐差不多,兩三人來吃還可以選比較多樣,若是單人也可試試他的散壽司,我們用餐的一小時內師傅就出了兩份,算是人氣商品吧,據說比內湖的金泰還超值好吃噢(朋友已經想好改天要來吃了。)

We里還有賣烤雞 (NT$800/隻,須預定),我是覺得有點小貴,不過朋友發下豪願說下次揪多點人再來挑戰。

地址:
北市中原街114號 (下午兩點半到四點半休息)

電話:
02-2511412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dnes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