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今年(咦,是去年了啊)入冬以後朋友就叨念著要來去吃個什麼鍋,但一群懶散人相約結果就是這頓從11月初拖到12月底才成行。

無標題
店裡處處都很異國風。

無標題
菜單。
當天不知為何沒有單點麵點,於是我們四人點了一籠羊肉蒸餃、三份羊肉串 、一道羊羔烙饃、一個羊排火鍋。
蒸餃普普通通,一籠八個被餓狠了的我們一下就掃盤,秒殺不及拍照。

無標題
餐前先上附送的水果。

無標題
羊肉串(一份)。
沒有過多的筋或肥肉,孜然很香,好吃,適合下酒。

無標題
羊羔烙饃。
這道是當天第一名,主要仍以孜然調味,鹹香微辣,單吃或包著烙饃吃都很涮嘴。根據席間友人的鑑定,炒羊羔裡混著的綠色蔬菜是四季豆與酸豆,另外還有細碎的洋蔥(但味道不嗆,連我這 onion detector 都沒啥感覺)與豆干。

無標題
無標題
羊排火鍋,附一盤羊肉。

無標題
羊肉蘸醬。
蘸醬將對我來說有點太鹹,但友人覺得剛好。

無標題
火鍋裡的小羊排。

羊肉片有單點的水準,帶皮小羊排煮得很軟嫩,比肉片好吃。火鍋裡還有羊肉丸子、豆腐跟粉絲,湯頭鮮甜,連怕胖的友人都忍不住喝了兩三碗。
我們大約從七點半開始吃,八點半左右想再加點黑板上的私家菜部分,老板竟說廚房已經休息了(登愣),只好下次有緣再相會。

此頓盛惠1920大洋,一人約五百,算是CP值中上,為了沒吃到的私家菜應該還有回訪的機會。

最近正好超想吃 pecan pie,我們於是來到 Room 4 Dessert,填飽我們的甜點胃。
甜點一份大約200元,加65元升級套餐可以得到飲料。(但還是有點貴啊。)

無標題
友人點的德式 cheese cake。據說一點也不德式。XD

無標題
套餐的草莓奶昔。

無標題
焦糖蘋果派佐優格冰淇淋。
冰淇淋酸酸的,配甜蘋果派剛好。

無標題
鄉村胡桃派。
這個派有明顯的蜂蜜,太搶味,我想要的是純楓糖 pecan pie。也許是我太想吃胡桃派了,只能說這跟我的期待有落差。

回館: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3段12巷51弄9號
02-2577 9851

Room 4 Dessert: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46-1號
02-2711 246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dnes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